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喜欢就是喜欢=)

喜欢...就是喜欢...不管怎样还是时间过了多久...还是喜欢..



我喜欢郭静的歌声..."下一站天亮"让我整个爱上她,都买了她正版专辑^^

我喜欢打dota...以前都不懂什么游戏,一玩就上瘾了,快玩有五六年了咯~至今还迷着呀,哈

我喜欢周杰伦的歌..不管每张专辑每首歌都嚷嚷上口,就是有种独特的魅力让人喜欢-u-

我喜欢曼联...因为曼联让我认识足球,更让我爱上足球,太厉害了,他们的踢球风格~~

我喜欢看digimon...六年级就在追了~当时真的很夯~每天就是期待出新的一集,大结局整个有哭~哈

我喜欢喝tea冰...去到abc80%是叫tea冰来喝~

我喜欢踢球..在外人眼里可能只是个很多人抢一颗球的游戏,但其实足球充满着不同的意义~

我喜欢看吴宗宪主持节目...以前我还蛮自闭酱的啊,看了宪哥的戏让我开窍了~整个人多话掉,哈哈

我喜欢听歌...歌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,因为许多歌会唱出你的心声,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的情绪=)

我喜欢吃鱼丸..被妈妈影响,小时常煮鱼丸汤的,让我对鱼丸的钟爱^^

我喜欢吃芒果..最爱吃的水果,甜甜的,吃了心情也甜甜的,比婉甜还甜~=)

我喜欢吃莲蓉..莲蓉配上月饼,无敌的组合,我吃了整盒,还想再吃==

我喜欢吃肉骨茶..最爱汤头,只要有汤,我饭可以吃上三四碗那样=)

我喜欢...暂时想不到了还有什么了..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