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哟~~电脑整个开不到,还好小问题不用花钱=="本打算坏了就不修的~哈

最近有去踢球,整个就是很爽,我最爱的原来还是踢球,哈哈

我们踢一直赢勒,我说是他们退步了,但西西说是我变更厉害了,我觉得很有道理~哈哈哈

要撑完这个省吃俭用八月了,迎接重获新生九月啦=)

不过还是要省省用,还完欠的钱先...><"

要染发,黑发都长出来了=="

上个拜六失守了...我赶上厂车的记录,只好自己搭bus回...整个10.30才到家...懒懒咯...haiz~~=="

听了个朋友说有个朋友问了另个朋友一个问题,我觉得很变态啦...不顶那个朋友..你真的很敢问.eee....

中秋节快到了,莲蓉月饼很好吃,大家可以买来给我吃,真的,不要客气=)

gerry生日去soho~~可是没什么喝..去看大家醉醉的样子<哈哈

想了一下历任的女友,发现都不同型的,现实中跟理想的总是不太一样=)

妈还在催我交女友,没有就没有要我怎样勒=="

看不到的总是想念~想念总在回忆中..

我真的体力变超好的,拜二再去挑战爬山=)

拜二马来西亚国庆日啦,生日快乐,希望可以完成1 malaysia的"宏愿"~~

想我就找我,欢迎大家=)=)=)

真的很久没看电影,错过了很多戏...

明天要去新弄准证,银行户口那些,晚安啦~=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