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有礼拜啦~又是休息的时候了=)

不过只可以休息两天,这礼拜做四天加上拜二有加班,钱钱钱---我来了~~$$$

来了两个新人,一个32,一个22...都比我大勒..我直接升级变他们的头=)

可以呼唤他们做这个做那个的,然后都一直跟着我做事,哈哈~

不过..他们做错我就中骂...弄到我一直很认真看他们做东西...因为他们被鸟了几次..=="

而且他们都有独特男人味...我有点不顶..><"""!

aunt最近一直调戏我,又摸摸我脸,还一直叫我how,说这是我英文名的=="

还好我也说我的马来文叫bagaimana,他们笑到乱~哈哈

工钱被卡着了..不懂几时可以拿到...

我发现我有几点常被夸的:

1--眼睫毛长翘 2--年龄 3--皮肤白皙 4--样子 5--人好笑=="

打net最近一直处于不败的记录,真厉害我们^^

前同事这礼拜结婚勒,要准备红包还有要买衣服了,应该那天会看到很多以前做工的=)

要看电影..超多戏没看的~先约人先=)=)谁要看噢~~

明天又要去新拿工作准证开户口..我说可以顺便可以陪杰去问工,他说"不懂勒"...我也不懂他几时要做工~~==

回来了就剪头发染头发~晚上再打场net,回家睡觉做工,这礼拜活动满满=)


想起你的微笑,这画面短暂纪念,放在心里面,你说过的永远,留在昨天,就当它是-->我最美的纪念=)

1 comment:

J3SS said...

哈哈~~看电影~~
最近很多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