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礼物~~=)

1-慧慧~~今年又送我了噢~你总是那么好~`总是记得我生日~~感谢啦~~哇老^^

2-姐姐~~买了件衣服给我啊~~虽然粉红的啊~~但还是谢谢姐姐了啊^^


2-爸爸~~包个红包给我~爸爸说讨个吉利嘛~~金额就秘密~不可以说~~哈哈=)




-贵梅~~那天有帮我庆祝下哟~~买了个类似吊饰的吧~~哈哈~谢谢你啦,每天的在骂你酱的啊^^
5-mika-送了个海绵宝宝的小玩偶,还有一些照片的~`照片还写了很多很多很多话~~收到很感动啦~真的很谢谢你的用心噢~是我收过最有诚意的礼物勒~傻瓜谢谢你~=)





至于其他的..听讲是补送什么的啦...那我就期待就你们咯~~收到了我再放上来大力感谢你们~~不要让我空等待啊~哈哈^^

做工了没什么时间写...明天再写些工作的++"

3 comments:

J3SS said...

haha~~1st time~~so happy^^

J3SS said...

juz for u^^

无聊的羊~ said...

谢谢你啦~~=))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