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开工赚钱啦~=)

开始做工了咯~~很厉害的前一天睡不下~~=="

一开始都不认识的><"一天也没说到多少话,不过那边人还不错啦~这几天相处得不错,教了很多东西,也学了很多东西~=)

教我那位仁兄很得跟我一样是21岁~看不出啦~=="

这个工其实很简单下咯,还可以一直跑上跑下的,适合我啦~~哈哈

现在很珍惜每一分钟可以闭上眼睛休息的时间~无论在巴士,store里还是午餐的时间~~狂睡~=)

晚上十点多就睡了~太健康了整个人~哈哈

在新加坡很省吃,一天才吃几块钱勒~不过体重却一直在增加?哇老~

现在还只能靠白卡进新,每天回时很紧张,紧张巴士没等我就走了=="

昨天差点因为上厕所,被别人挤下巴士...还好工厂的aunt有注意到我帮我喊停的~

我之后就一直处在一直被她们笑的状态了~哇老~哈哈

有个小姐长得貌美一下,又做工同辆巴士的~每天偷看偷看一下~=)

拜六很紧张...听讲关卡会很多很多很多人...我已做好万全的准备了~"跑啊"!!!!!^^

明天做多一天休息个4天啦~好好安排活动放松一下~最近回家就直接睡觉的~~都出来到...

我要睡鲁~十点半了~晚安了~~~(自言自语中)><"

4 comments:

J3SS said...

哈哈~~注意厂车的时间~~可以从国光直接到新加坡woodland哦~~给司机RM1就行了~~
会的时候也可以找厂车坐~~直接回到jb custom可以试看看哦~~酱就不用挤巴士了~~
但是上车前要问清楚先^^

SL.Y said...

有个小姐长得貌美一下 =.=

无聊的羊~ said...

哈哈~~我都有坐上自己的厂车呀~每天超赶的^^
谢谢你的提醒啦~哈哈

无聊的羊~ said...

真的很貌美呀~眼睛超大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