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生日快乐=)21岁~~黄振杨~~

生日的日子~~睡到1点就被忠杰打来吵醒了=)竟然是上我家挑战我的ps2足球~~

轻易的~3-2我赢了他啦,闲闲咯他~~哈哈

去了其的店吃东西,东西还不错啊,水就...><"要改进一下~~哈哈

本想去买东西的~结果又是打net~==”

一直搜查电话簿,看看有谁可以出来,结果人数没很少啦~在这的大家也都有来=)

有忠杰,cc,文威,edwin,燕冰,冠华,欣颖,颖的四个朋友,昌男和女友,祚权和女友,gerry和女友,还有丝琪^^

谢谢大家的捧场啦~~小弟谢谢你们^^

很得我变大家的目标,一直被逼喝酒=="真的很恶心啦~`你们不是人~~~~=)

还好最后有玩点心机,不然更够力=="

回家的路上还行...回到家就...直接睡在厕所了..结果吐了一轮有比较好点..五点就起来了...

看看房间衣服乱得要命=="

再看看收到的礼物~~看到很感动啦...写了超多东西超有心的..真的谢谢你呀~有想哭的感觉`^^


21岁啦~~全新的开始,明天也要开工了,要更长大成人了~思想也要更成熟点了~

许个小愿,我不贪心,只要大家平平安安,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,就好了~^^

钱财女人"生不带来死不带去"嘛~~这些就顺其自然就好,不要太执着~=)

黄振扬...生日快乐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