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礼拜大概大概啦=)生日倒数~=)

wohuu~~~太满太满了~最近的生活~太过充实了吧~~呵呵

礼拜计划了爬山的行程~~我西edwin竟然没有睡~打了通宵的net~直接就去爬山~还不是担心edwin整个睡不醒啊~~哈哈

还没到六点半就打电话叫其他人起来咯~不过弄到来还是八点到达古来~

很明显的~比上次好了很多~我竟然没躺在地上勒~一直再走的~超厉害啦~哈哈

爬到11点就去花果山冲冲凉拜拜的~~求个平安^^

之后就去古来的大牌档吃了点东西~~

1点半酱就跑去打羽球~~打到双脚快没力~但还是很开心~=)

2点半酱跑去打了一场net~~又是拿到第一名=)哈哈

3点半~~回了~~整班人就是累死了...大家还说都不可以睡的~~哈哈

我把这次的小旅程都做我21岁生日去玩咯~很谢谢大家啦~哈哈

才回到家睡了3小时又起来了~以前学校的同学jio我去唱k呀~

老招~~就知道他们有准备蛋糕的=)谢谢你们咯~~呵呵

10点就去看球啦~~曼联对切尔西啊~我很开心曼联拿到杯迎接我生日^^

很忙很忙啊~~回着大家的祝贺~~fb和电话的,忙到很开心啦~~哈哈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