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成功成功=)

找到工了咯~经过了一番努力~我也为之后的生活松了一口气=)

这礼拜去了五次新加坡咯~每次回来都累到要命..我现在也发热和伤风的...><"

都一个人去,太厉害了~=)只是去面试都遇到奇奇怪怪的人=="

今天就遇到有个人不会去新的人...一直问一直问我...上巴士问我“要给白卡吗”?=="

到关卡问我”哪里有白卡“,拿到白卡问”要我怎样填"

然后看他写Malaysia变maylasia==" 我整个没眼看~~快快上了巴士跟他说拜拜><"


做permit的小姐超好,都教我要怎样要怎样的~=)

乱走新加坡但看到写东西都不可以买...我带几十块新币去罢了...haiz~

基于现在是“开源节流月”,在cs看中的海绵宝宝买不下...要等下个月出薪水咯~省省省...

很开心医生今天跟我说生日快乐=)她是第一个~不过很恐慌...对于我这个21岁生日..haiz~

突然发现我好像遗忘了一个人...郭静..她的歌实在实在好听=)


麻雀<3

我坐在屋顶上哽咽湿了春天
想念在风和叶之间粘着昨天
阳光穿过了你的脸
在最美丽的云上面
像我识破你的谎言
当我爱你在最强烈
霎那间爱情不盼也不再鲜艳
我们等不到花盛开的季节
我还不了解你说的抱歉
是对不起我或甜蜜的从前
亮的天在我想你转眼变黑夜
我是来不及回家的麻雀
绕一圈一圈沿着你的脸
希望天黑以前飞出想念
眼泪要带着你彻底被风干
如果飞断了翅膀
让我掉落在天堂


好好休息咯~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