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八月.

也许太忙了.也许很懒惰.到现在才写.

又一个月了.很快很快勒.

收到的礼物.都跟海绵宝有关系.做么大家都知道的我爱?哈

谢谢"你".每年生日你都没忘勒.还送礼物.但.衣服真的太小了.而且..我也不好意思穿出街.我会好好收在家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们大家.没想到很久了.还有蛋糕(虽然是一起share啦).也还有海宝的沐浴棉.实在太神奇了.变大变小的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你你啦.干嘛当面买勒.我一定说不要的嘛.不过也好.送了我以后上到车你都可以抱.
至于小call和小sm还有那两个小海宝派大星.我会好好的放在车后.不过很危险.我家的小瓜><
谢谢.我真的很开心.谢谢.我心满意足.
谢谢.你完成了我一小小小小愿望啊.
虽然我知道大大的愿望很难实现啊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有没做工天.就把时间挤满.因为我不想一个人.真的==.我更想你陪.

想想下.我觉得我真的很有勇气.一个人上马六甲.还见了她一家人.赞.!

跟我出来.应该都蛮开心的吧.我发现大家都嘻嘻哈哈的啊.><

有时不是小气.而是我坚持的我立场啊.唉.你们不懂的啦.给你们说.

不开心.你们不会发现.因为我现在开始会收起来.收到很密.

我很嚣张.踢球与做工时.别惹我与激怒:)

有时.情绪不是我不忍.是忍不住了.我满了.你要漫出来吗?><

有天我放弃时.可能是最后一道想坚持的防线也被你攻破了.

但我还是会努力.即使你看不到.感觉不到.重要还是你开心=我开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