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7, 2011

没.没.没.

本来应该开开心心的.我却都没有表情.

到底什么问题勒.我真的不懂.谁可以帮我解答?

有些原本不怕的事情.现在异常紧张

一如往常做的事.稍有不顺就不爽

开心或不开心.只有0.01秒的差别

心情比变脸还快.

每天压抑自己.却不懂在压抑着什么.?

我需要解放.放

尽情的喊.喊

不断的跑.跑

谢谢真心对我好的人.

谢谢用心的朋友们.

我真的是有吓到.没有想到.

你们会串通跟她一起.而她也配合你们

我也呆了.也没想到那么快就庆祝.

大家的心意我了解.提早其实也是不错.

大家有时间.找天我请大家吃东西答谢下.

真的.不骗你们.你们很好.

有问题的是我.

我不是故意的.原谅我.对不起.谢谢你们.

几许愁.几许忧.人生难免苦与痛.

好朋友.一杯酒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