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结束!!七月=)

wohoo~~又是睡到饱的一天~

下午就跟琳跟yy去jusco的BR吃雪糕鲁~=)

31号有31%折扣嘛~好吃啦!!

看到了个海绵宝宝的玩偶~喜欢啦~明天自己去买=)

很巧的遇到颖他们几个,就这样有点小火花,我自己也吓到~做么酱巧~哈哈

两个女的很38的要去看人,我闪得远远的,我害怕啦~我还需要一点时间=)

去了阿晴家,阿晴妈很不留情的攻击我,讲我这个,讲我那个><"

整个就闲闲掉,我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,哈哈

去夜市买了很多东西来吃,又很巧的遇到了他们,有没有哦,又遇到=="做么去的地方都一样的,哈哈

去到昨天没打到的羽球,虽然才打一下啦,但觉得筋骨有活动到~很得阿顺输了没请水喝的~哈哈!

琳,不是我不带你去...是我怕一些情况嘛~真的很对不起啦,不要生气啦,我常被夹在中间啊~=="

在鸟窝连续喝了三杯水,整个就是很渴很渴=)

cc礼拜开工咯,冠华队长也拜一做工了,我则还要去面试,忠杰还在等工的~

以后大家就要个忙各的了,比较少有时间一起出来...




所以大家又开始算人数,跑去打net了~~=D
两场都赢加我都拿第一~~太厉害了我=D


四点咯,载着大家回
一路上说无聊的话唱着大家都哈的歌


朋友就是这样,打打闹闹,开互相的玩笑,有事互相安慰问候
有困难就帮忙,来key时就容忍一下,失望时鼓励对方
有时觉得你们很麻烦,但其实你们也是最好的=)




我觉得人生中最可悲的是
-失去了应该挂在脸上的笑脸
-把最简单的开心都当做理所当然


今天是最后一天那么迟睡了,明天开始一点就要睡了,开始要为将来努力了=)
oi!!!!黄振扬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