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新加坡!!!

本来早上要去踢球的,可惜下起了大大雨,闲闲><"

今天又再去问工鲁~~今次是走第二通道去~~我整个人觉得我很厉害~~=)

可是弄到来拜一还要再去多一次..懒懒咯==”

我要做工啦!!!!

在巴士睡到差点过了站..还好潜意识中感觉到皇后了,就这样没坐过站=)

说好去打羽球的...但弄到来又没得去打,显啦!!haiz!!!

就这样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...

都不懂今天做了什么事~!

要玩电脑它好像中病毒了...very马超!!

半夜一点...我还没吃晚餐~~

昨天也有写blog啊但不懂做么不可以上网,结果没放上来~~=="

只放了个video~陈势安唱的"天后"~~好听啦~~我每天都在听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