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龙卷风=)

今天跟儇去看电影呀~`大清早就起来了=)难得勒~

吃了鱼丸面,我整个电话弄到辣椒,超傻啦=="

去了umall看"predator",难以置信的才10块罢了~是两个人~不是一个人,超便宜的><"哈哈

就在空余的时间去参观了阿颖的学校~哇老~~真的会迷路啦~超大的==”

我觉得比较像住宅区酱咯~~阿颖要介绍朋友给我们认识=)

就要去看戏时自信儇竟然跟我打起赌来~真的很感谢她请了我看这场电影,看到超开心的;p

戏感觉成本不是很高哄..场景都怪怪的..怪兽也那几只罢了的,不过还不错看啦~=)

做么回来还是那么38的??哈哈XD

你长得还不错的其实,我今天看了那怪兽后这样觉得~=)

哈哈 6.68出了咯,乱到鬼样,都不懂什么招的!!我要去学><"


海绵宝宝要看完了咯~~假期也快结束了,超快的~aiyo~

29号妈妈生日咯~`决定做乖宝宝,明天晚上不要出门,在家陪妈妈^^

whataya want from me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