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不放弃,只要相信会赢=)0727

今天踢球大输特输....=="

打dota却在逆境中反败为胜~赢到几开心~还好我都没放弃,相信会赢~真的是经典啊,XD


有个很38的人回来了,很得就要找我出去,你一定是要听八卦的咯~呵呵

杨雪琳!!很得sms给我~~哈哈=)谢啦~我会的~

哇..星座真的很准啦~~狂在看我的狮子座^^

最近朋友们都没做工嘛~`当然会放肆点啊,做工了我会调回去的,呵呵

玩着过生活比较好过啊,太认真看待生活会活的没那么有趣啊,为生活增点激情^^

我没事的,经历大风大浪的我真的习惯了呀^^

再加上狮子座自我恢复能力超快,每天都有朋友陪我喝喝茶打打闹闹的~=)

整个人就是ok~真的不要说对不起了~我会更过意不去啊~~好不好^^

"我又不脆弱,何况那算什么伤,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"<----说谎

"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~就算输了我也输得起"<----爱得起

只是我需要一点时间~就一点^^

最近因cc要求找了很多sad的歌~`每次他听到都要哭要哭酱~哈哈

半夜下雨,好睡啦~^^晚安~

明天会更美好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