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努力找工中><"

睡到下午五点才起来><“真的累死了...

晚上陪edwin去为了昨天的事去report下,之后去伊斯干达走走~

给我们遇到昌男!!很得带女人去~~中发现^^

我藏鞋子很厉害吧~~大家都找到很辛苦~~哈哈

田其阿颖火爆热恋中!!!!(我自己说的)哈哈

alicafe的礼券75块用完了咯~`还好我这里还留着25块~~=)

下次带ooo去吃~~哈哈(谁是ooo)==”

最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嘴..一直吃一直吃...

不想给大家知道怎么了~也没人看得出吧~都说我是演戏的料了~呵呵

让我很忙很忙,就忘记很多事情~~

我一向来都很坚强,只是心还是会痛~~


都忘了上次哭的几时了..好像是看什么感动的戏吧~=)

我才不像XXX那样~偷偷哭的~那时自己自爆给我们听~哈哈

希望你会好好被珍惜~~

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,看你要做工又要读书的,每天这样睡不够,不要熬出病来><"

很开心至少有跟你的这一段~真的谢谢你啦^^

要求不多,偶尔会想起我就够了^^

睡了咯~希望明天不要睡到迟迟起=D



常常打败仗原因-
1-我喜欢打败仗
2-我不会打战
3-我根本不适合打战><"



我喜欢你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