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100629=D

结束啦~~两年做推销的日子~~

结束啦~~每天晚上九点就要去收钱的日子~~

结束啦~~每天睡到迟迟不肯起的日子~~

结束啦~~四处乱跑随心所欲的日子~~

结束啦~~油钱免费的日子~~

多谢老板啦~让我拥有了很多东西~也对于我有时的偷懒没说几句~
希望我这两年对公司是有贡献的~~更希望公司越做越大的~~=D

接下来要好好找份工好好的做了~

不过先看我在才华表现怎么样~~哈哈

人各有志嘛~想要就去做~而不是觉得不可能就不去做~而不是觉得我在发梦而说一些不鼓励的话~

虽然好像不实际那样~但至少这是我想去做的事啊,失败又怎样~?至少我有去尝试过想要完成这个梦想~~XD


明天就要去“冰城”啦~~一定玩得很开心^^

我要大购物还要拍很多照~~哈哈哈

可惜我的忠实粉丝没得一起参加,很可惜==

我会买点手信给你的~^^



一步一步拉近了~~可惜我要说的没说出来要做的没做出来~~XS

不过带你去的地方不错吧~还有老歌的陪伴^^

等我回来吧~~公主~~

哎哟,怎么还没去就开始想你了勒~~嘻嘻



晚安啦~~!!我真的累了~~明天还有大清早起的~~天啊~~睡咯~~=D

1 comment:

SL.Y said...

忠实粉丝等等就要出发了!!
只是为什么把我除名,你们不是人!!
精彩的七月等着你~